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MBA大讲堂第56讲-《经济学家的话有多少可信》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MBA大讲堂第56讲-《经济学家的话有多少可信》

讲座题目:《经济学家的话有多少可信》

讲座时间:2016年6月25日19:00~21:00

讲座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二号报告厅

讲座嘉宾:宋清辉先生

讲座内容: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经济学家们不但谈论经济,而且还对股市、楼市等问题时常爆出较大争议的言论,究竟是什么力量促使他们发出这些言论?有良知的经济学家是不是越来越少了?经济学家的良心又是什么?如果才能够成为一名经济学家?等,经济学家宋清辉将在讲座中与您分享。

 

 

嘉宾简介:宋清辉先生

著名经济学家。法治周末、证券时报、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在新华网、香港大公报、文汇报、信报等海内外多家媒体开设有专栏,2015年曾获得证券时报社“最具影响力财经观察员奖”。此外担任中国质量万里行社会质量监督员、中国50人独立经济学家论坛副主席等职,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体制与金融市场,著有《一本书读懂经济新常态》。现居深圳。

上一条:MBA大讲堂第58讲-《創業、創意的成功思維》 下一条: MBA大讲堂第55讲-《当今国际财务报表面临的一些困惑》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