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MBA导师培训与研讨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提升MBA学位论文质量,MBA教育中心在2023年12月7日中午,邀请到管理学院周志民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MBA导师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如何指导MBA学位论文”的主题讲座与研讨。

周教授从“MBA论文写作目的”、“MBA论文合格标准”、“MBA论文一般性框架”、“MBA论文各部分内容”、“MBA学术伦理”、“其他注意事项”六方面着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MBA论文的撰写要求。同时,周教授传授了如何指导MBA学生收集文献、采集数据、撰写策略建议等方面的具体方法。最后,周教授还重点强调了学术伦理的重要性,建议导师们时常提醒MBA学生。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与研讨非常有意义,尤其是周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所提供的方法和建议,能有效地解决导师们在指导MBA学生过程中出现的难点与困惑。

上一条:MBA现代医疗管理前沿(大咖说医管):中西融合—中医医院特色与优势 下一条:喜讯 深圳大学MBA代表队在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