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 2014秋特别“1+2”之质量风云论坛

作者:李永江 时间:2015-11-24 点击数:[]

MBA 2014秋特别“1+2之质量风云论坛

20151121MBA 2014秋季班的《质量管理》课堂迎来了博群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胡军民总经理、联想资深质量经理苏权先生两位嘉宾,与任课教师潘燕春博士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质量风云论坛。

胡总经理的职业经历丰富,先后在银行、国企、私企等不同类型单位任高管,对不同行业和类型企业认识深刻,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认证也非常熟悉。他目前所管理的博群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对产品/服务质量非常重视,最近刚完成汽车行业一项非常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公司已成为本田、丰田等汽车公司的主要配件供应商之一。胡总分享了公司导入质量管理体系的大致过程、资源配置,以及推行质量管理过程中的主要难点和经验。

苏权先生在联想已有10年的工作经历,担任质量主管工程师长达8年,现在是联想公司的运营经理。先生从技术角度,介绍了联想公司进行质量改善,尤其是推行精益六西格玛的经验。先生还是深大MBA的毕业生,他也介绍了自己读MBA的感受,表示深大MBA的学习经历对其现在的工作和晋升很有帮助。

整个课堂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以谈话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就质量管理的方方面面老师及嘉宾展开对话,如从社会角度看降低品质要求是对劳动和资源的浪费、并行工程和冗余设计、内外环境变化与质量风险、供应链质量管理、文件化的精简与更新、变更管理等。时间飞逝,学员们意犹未尽论坛就要结束了,大家对胡总和苏先生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

供稿:MBA 2014秋李永江

2015-11-22

上一条: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富有国际教育MBA创业天使基金启动会 下一条: 深圳大学MBA创业天使基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