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MBA 课程《公司理财》邀请业界精英分享新三板股权融资

作者:陈雪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管理学院MBA 课程《公司理财》邀请业界精英分享新三板股权融资

4 21 日(周六)下午,管理学院MBA 课程《公司理财》主讲教师陈雪博士诚邀兴业证券场外业务部业务总监孙璐女士为MBA 学员讲解新三板股权融资的基本情况。

孙总是随着我国新三板市场蓬勃发展起来的第一批投行人,在扶持 TMT行业中小企业上市新三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此次孙总报告的内容充分详实,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新三板的发展历程及企业选择新三板上市的利弊和流程。并且通过案例她所主持的欢乐互娱、盛世锦天、伊秀股份等企业上市新三板的案例,分享了她对新三板融资方式的选择和股权合理定价的深层次看法,给学员很多启发。分享结束后,许多学员踊跃提问,与孙总作进一步互动,效果良好,有些学员还结合自己企业的情况与孙总进行了详细探讨。

最后,陈雪博士对本次案例分享做了总结,指出企业通过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进行股权融资的选择符合当前去杠杆化的趋势要求。对于成长期的创业公司,如何在市场上寻求合理的股权估值,需要借助资本市场的定价机制,对企业家精神的付出提供合理的回报。

此次实践教学,让同学们直接融入实践情境,体会资本市场运作的激荡人心,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陈雪 供稿)

上一条: 乐视亚太区销售运营总监走进深大MBA 下一条: 深圳大学MBA 香港海外学习报告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