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国际交流

智库观察

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台湾中央大学EMBA一行来访我中心

作者:szumba 时间:2008-09-15 点击数:[]

 4 月 1 日 ,台湾中央大学财金系 EMBA 师生一行在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长周冠男的带领下来我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上午,我中心邀请中国宝安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张育新 先生为来访的 EMBA 学员作一次演讲并互动。讲座上张总监就集团的总体情况、公司文化与管理创新做法作了介绍。会后,大家就大陆企业的发展及新劳动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我中心安排 EMBA 学员到深圳巴士集团进行企业参访,集团童亚明副总经理及监事会主席朱新宏等领导班子为台湾师生介绍了集团的运营情况,集团还提出在经营上遇到的财务、融资及上市等问题向学员们“请教 ” 解决方案。

行程结束后,陈智民院长及中心主任刘军副院长与台湾学校的老师们就两岸学习交流的模式进行了探讨,就问题导向的企业参访模式做出了肯定。双方希望能加强日后的学习交流及互访,并建立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

上一条:深圳大学MBA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合作开展研究生交换项目 下一条: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院来访我中心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