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网报指引
首页 / 招生信息 / 网报指引 / 正文
2018年MBA网报指引

作者:深大MBA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1.网报指引请下载附件查看。

2.关于定向和非定向简单说明:

定向与非定向考生待遇一致,不存在录取分数差别。其中:

(1).定向(委培)档案和户口均不动,但需签署三方协议,毕业后不进行就业派遣。

(2).非定向(自筹)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调户口到深大,但档案必须调到深大(毕业后档案需再转出),毕业后可选择就业派遣,即可领取《三方协议》和《报到证》。(注:培养方式如选择非定向学员档案在学习期间不可调动,毕业后才能转出。如果学习期间学员将有职业变动,结婚,户口调动等需要调动档案请慎重选择此培养方式。)

(3).定向或者非定向选择现场确认可以修改,直至复试后才会最终确认,如现在不确定者可先选择,届时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最终确认。

3.网报成功后将在现场确认期间进行网上缴考试费,具体安排请持续关注公告通知。

4.如有问题,请加QQ群:611672501(深大MBA招生咨询5)或电话:0755-26535170咨询。

上一条:2019年深大MBA网报指引 下一条:2017秋(双证)MBA网报指引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