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关于我们

智库观察

院长寄语
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长寄语

深圳经济特区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诞生,深圳大学在特区建设坚实迈进的脚步中成长,管理学院在深圳大学的快速发展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自1997年建院就秉深圳敢闯敢试之城市创新基因,承深圳大学脚踏实地之精神,藉毗邻港澳、近台湾之地缘,集英才引教研创新,聚雄略领管理进步,竭20余年之努力,学院人才济济、学科精进、学术卓越、国际办学。

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行政管理6个大学本科专业;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二级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博士、硕士、本科及中外合作办学等人才培养层次,横跨管理门类的3个一级学科具有很好的互补性;高水平的科研项目、专著、论文等硕果累累;毕业学生,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着他们的聪明才智。

中国经济的日益增长为越来越多具有潜质的MBA学生提供了拓展自己能力的舞台,凭藉10年积淀,我们取得了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授权,是200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深圳市首家本土院校MBA培养点。学校高度重视MBA教育,设立MBA教育中心,统一配置学院教育资源,充分发挥整体优势,以培养具有强烈竞争意识、创新精神、创业动力,具有国际战略眼光的综合型、复合型企业家与企业管理人才为目标,实现MBA项目的高起点发展。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着力把MBA项目办成极具深圳本土特色和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学位教育品牌。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流高质量的MBA项目,提供一流的管理教育,致力于培养直面中国管理现实,具有国际视野,能够提炼管理问题并加以解决的职业经理人。

深圳大学MBA为培养和集聚您的创新和经营能力提供一个广阔的空间,并竭诚助您实现职业发展的新飞跃。欢迎您成为深圳大学MBA的一员。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